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影山茂夫决定告白(一)

         “明天是你的生日,”灵幻新隆看着影山茂夫漆黑的发顶说:“有什么计划吗?”


         影山茂夫不说话,只是把两只又黑又亮的眼睛盯着他看。他长大了些,更有压迫力了。


        灵幻新隆和他对视了几秒,又不自然地把头转了回去,夹着筷子把肉都挑到影山茂夫的碗里。


       影山茂夫有些烦躁,闷闷地说:“想和师匠一起过。”


       他蹑手蹑脚地回到家,律正在客厅看电视,看着他来了,也知道他是去见灵幻新隆了,他并没有打算理影山茂夫,但影山茂夫却主动坐在他的身边。影山茂夫打算说些什么,律瞬间意识到。


       影山茂夫整整齐齐地坐着,把手放在膝盖上,严肃地说:“我打算明天对师匠告白。”


      律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双手攥成了拳,身体在不停地摇晃。他试图说出一些阻止的话语,但在看到影山茂夫的眼睛时停止了。他不能直接地阻止他,如果他不想影山茂夫失控的话。他只能说:“灵幻新隆会答应吗?”


 

     影山茂夫没有说话了,一点点垂下头去,说:“我只是想将我的心意传达给他。”


    律又说不出话了,他把手放到影山茂夫的肩上,抱了抱他。好吧,为了调味市的和平,他决定帮助他的哥哥。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