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太宰治离开后

        这是一个美妙的清晨,为什么用美妙这个词来形容它呢,是因为不论从温度,光线的强度,凉爽的风还是中原中也的心情来说,它都是完美的。

        虽然现在他的脑袋还带着宿醉的疼痛,但只要一想到那个混蛋终于离开了黑手党,他的心里就会涌起无尽的喜悦。

        黑手党并不是适合人生存的地方,但这里的人并不包括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太宰治的血浸染着最堕落的黑色,而拥有这样强大力量的中原中也无法在普通人的环境下生活,黑手党对他来说才是最合适的地方。

        中原中也并不知道他离开的理由,但这并不妨碍他心理阴暗地揣测太宰治离开了黑手党也无法找到活着的意义。像他那样的青花鱼没了他辛辛苦苦地将他从自杀中救出,也许过不了几天就会在哪条水渠里默默地死掉吧。

       虽说他俩平时吵吵闹闹,一副不共戴天的样子。太宰治还经常捉弄取笑中原中也,但中原中并不恨他,甚至完全相反,他爱他。这份爱情来的似乎莫名其妙,实际上却是命中注定。他俩犹如紧密咬合的齿轮,是那样的合拍 。他可以给太宰治他所有的信任,因为太宰治是他的开关让他一往直前,他总是算无遗策,只要听从他的指挥,他是他所有的理智。

        他爱他,以他纯洁的爱情无畏地爱着他。那样真挚的爱情源至他善良而高尚的灵魂。作为荒神的他,拥有着超脱人类卑劣的品德。即使这样爱像太宰治那样的男人要付出更多的悲伤,他是在人间和阴间不断游荡的人,被死亡所吸引的人。

        他爱他,所以他诚心地祝福他。祝福他离开黑手党走到善的那一面。他看到太宰治那混沌的灵魂开始升起,即使他不知道它将落到何处,但这也确实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一件事了。

        他是否能等到这个时候,太宰治终于明白了所有的道理,以耶稣的名义降于人世。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