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谁拿到了那张卡牌(一)

   私设:每个英雄都有对应的卡牌,每个拿到了这张卡牌的人都可以更改他的记忆或性格,但会接受惩罚。时间是敌袭前。(卡牌随机掉落,惩罚由作者决定,我的恶趣味_(:з」∠)_。)如果撞梗了,非常抱歉,我会删除这篇文章。
  
   这天真是奇怪的一天,绿谷出久刚走出入森林就被一个奇怪的老太婆给拦住了。

   “绿谷君,想要爆豪胜己对你好一点吗?”那个穿着稀奇古怪的长袍的老太太阴森森地盯着他,发出嘶哑可怖的声音。

   绝对不能相信她,她可能是敌人派来的拥有某个特殊能力的坏蛋,绿谷慌张地抓紧了自己的书包,打算立刻逃走。但很快他发现自己不能动了。“这是怎么回事?”

   “别着急,绿谷君。”说着,婆婆把自己手上的卡牌塞给了绿谷出久。脸上露出了神秘的微笑。“如果绿谷君对着卡牌说出自己的愿望,爆豪胜己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哦。”然后她就消失在绿谷出久的视线里。

    绿谷出久感觉自己能动后就立刻逃进了营地,还好那老太婆没有做出其它的举动。他看着手上的卡牌,上面详细地记载了咔酱的习惯。当他看到上面写着讨厌绿谷出久时,心里不禁流下了悲伤的泪水。如果能让咔酱喜欢他就好了,出久这样想。然后卡牌像感应到什么似的闪过了一道银色的光芒。卡牌上的讨厌绿谷出久赫然变成了喜欢。

    绿谷心中充满了小小的期冀,走进了A班的营地。看到爆豪胜己后热烈地向他打了招呼,“咔酱,早上好!”

    A班的其他人都安静下来,等待着爆豪胜己的怒吼。

    但爆豪胜己只是把头低下来,并嘟囔地回了一句早安。

     咔嚓,这是大家下巴掉落的声音。这是什么神展开,还有爆豪的脸红红的,这是害羞了吗?这个爆豪胜己被魂穿了吧,或者是中了什么奇怪的个性?A班的同学们在心里疯狂吐槽。

     而绿谷出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那张卡牌是真的。绿谷想,自己可得好好地感谢那个老婆婆了,您完成了在下毕生的梦想,真是太感谢了。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伴随着丽日一声尖锐的叫声,她哆哆嗦嗦地指着绿谷出久,不敢置信地开口说到“绿谷君,你的胸。”

    绿谷出久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胸部,咦!咦!咦!怎么鼓了起来。然后他经受不住这个惊吓昏倒在地。

    “你醒啦,绿谷。”相泽老师坐在他的旁边,用一种尴尬的表情向他陈诉了事情的经过并遗憾地告诉他,你变成了女性并暂时早不到解决办法。

     绿谷出久摸着口袋里的那张卡牌,这是愿望的副作用吗?他看向窗外,发现咔酱正站在外面担忧地看着自己。果然还是那么喜欢咔酱啊。比起被咔酱讨厌,变成女性又算得上什么呢。想象着今天早上咔酱可爱的样子和担忧自己温柔的样子。绿谷心想就做一两天女性好了。只是一两天的话,还是想享受咔酱的温柔吧。绿谷捏紧了手中的卡牌,并向相泽老师表示自己没事,再度融入了集体中。

    对此A班其他同学表示自己的眼睛的快被这一对闪瞎了好吗?自从爆豪胜己莫名其妙地对绿谷出久特别特别以来,他们就不得不忍受他们俩随时随地地虐狗行为。比如说爆豪胜己特别为绿谷出久制作的豪华早中晚餐,还有绿谷出久对爆豪胜己甜腻腻地喂食。啊!爆豪简直可爱得像一只小猫一样。这是什么见鬼的形容!这其中一定有什么秘密所在。

    对此,A班特别成立了夺回爆豪特别行动小组。爆豪胜己是大家的,A班如此表示。

    下一个拿到这张卡牌的人是谁⊙ω⊙,大家猜猜看!这是我第一次写故事,黑历史啊。写得不好请见谅。谢谢大家观看。(。・ω・。)ノ♡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