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谁拿到了那张卡牌(二)

        私设:每个英雄都有对应的卡牌,每个拿到了这张卡牌的人都可以更改他的记忆或性格,但会接受惩罚。时间是敌袭前。(卡牌随机掉落,惩罚由作者决定,我的恶趣味_(:з」∠)_。)如果撞梗了,非常抱歉,我会删除这篇文章。

       咦,这是什么。八百万刚醒过来就看见自己床边有一个突如其来的粉红色的信封。是情书吗?伸手把信封拿起打开,发现里面是一张轰焦冻的卡牌,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只要对卡牌许愿,就可以改变他哟。”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绿谷君是拿到了爆豪胜己的卡牌才会让他变这么奇怪。”八百万向大家展示了信封,并把轰焦冻的卡牌递给了他。

         轰焦冻接过卡牌,仔细地看着卡牌上的资料。“这上面写着的都是真的。”

      “作为英雄,受到大众的研究也是很正常的吧。我们怎么知道这张卡片不是在乱搞呢?”饭田撑了撑自己的眼镜提出了质疑。

       “那就试一试吧!”切岛对着轰焦冻说,“我们可以对卡牌许愿。”

       轰焦冻看着手上的卡牌道,“那就让我变得很能吃辣吧。”卡牌果然发生了变化。

      切岛端来了一碗加了很多辣椒的荞麦面,轰焦冻居然面不改色地吃下去了。

      “这张卡牌居然是真的。”上鸣一脸懵逼。

       “等等。”丽日睁大眼睛看着轰焦冻的头顶。“焦冻君长猫耳朵了耶。”

       轰焦冻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毛茸茸的,真的长猫耳了。他想到了绿谷出久的异常。开口说到,“绿谷出久会变成女生可能是因为他向卡牌许愿的缘故。”

      “所以这整件事都是因为绿谷出久向卡牌许了愿。”八百万皱着眉头说到。“焦冻你试试看能不能变回来。”

      轰焦冻对着卡牌取消了自己的愿望。

      “耳朵消失了。那么说只要我们取消了绿谷的愿望,一切就都能恢复原状喽。”切爆开心地说。

       “是这样的,不过怎么从绿谷手中拿到爆豪的卡牌呢。”上鸣转过头看着只有衣服显现出来的叶隐说“叶隐,不如你趁绿谷洗澡的时候把卡牌给偷出来吧。”

        “啊!这这这个,……”叶隐捂着脸羞涩地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不如趁试胆大会把卡牌拿过来吧。不过,先说好谁都不能对爆豪的卡牌做任何手脚,必须把卡牌还给爆豪。”饭田君提议。“轰焦冻的卡牌就自己收好吧。”

      “好!”A班的同学都认同了班长的说法。夺回爆豪胜己行动正式展开 。

       与此同时,敌人针对英雄学院展开的爆豪胜己略夺行动也开始行动起来。

       正在花痴爆豪胜己的绿谷出久的右眼跳了起来,感觉有什么糟糕的事发生呢,抬头看天,一滴雨珠正好落到了他的眼里,下雨了。
      
       训练后的爆豪胜己 走进了浴室里,但这是怎么回事。一张卡牌被人贴在了浴室的镜子上。上面还有一张便利签写着:只要对卡牌许愿,就可以改变他哟。这是什么鬼,爆豪胜己扯下了卡牌,看到上面的人物时微微一愣,这是……死柄木弔。

      小番外:
     
       “呐,焦冻君,为什么你的愿望是很能吃辣呢?”丽日歪着头问。

        “大概是希望和喜欢的人吃一个盘子里的菜”轰焦冻回答到。
  
      

        
          期待诸君的留言(。・ω・。)ノ♡

      

     
       

     

     

评论(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