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故事的开头

     隔壁新搬进来了一户人家,那家有一个小孩,绿色的眼睛,棕色如杂草般的头发。他叫安迷修。

    母亲是个很活泼开朗的人,所以第二天,我就在餐桌旁看到了他。

    他看上去有些腼腆,不好意思地看着我,一副被吓到了的样子。

    我没有理他。

    我在后来经常听到关于他的事,成绩优异,尊纪守礼。一个在别人眼里没有缺点的人。

     但我知道,他绷带下藏着的秘密,在第一天看到他时,他手臂上的淤青,和他被他的父亲虐待的样子。

      他想离开这里。

    他过来找我了,不知道他是怎么看出来我一定会帮他的,那笃定的语气真是让我莫名的不爽,但我还是收留了他。

     我把他带回家里,母亲很快的接受了他。

     他看上去和平常一样,我却想看看他慌张的样子,那一定很好玩。

       高考结束了,那个家伙来找我喝酒,明明自己喝不了多少,却拼命地喝。眼睛亮晶晶的,“我终于离开了。”

       “嗯,恭喜。”我由衷地为他祝福,他从那该死的命运中逃出来了。

     他哭的样子很难看,希望以后他不再哭泣。

     我知道我有点喜欢他,好像他天生就吸引了我一样。我也知道他有点喜欢我,不然他不会来找我。

    但他不会对我表白,他是个正直过了头的家伙,他不会想让阿姨伤心。

    我也不急,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