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影

短小且易坑,杂食党。有空交党费。

一个人的内心独白(轰视角)

    据说每道光来到你的身边都要穿过几亿光年的距离,我想,我要遇到你也要经历漫长的孤独的旅行。
    这世界上并没有一见钟情,只有持续不断地被吸引。轰焦冻偏过头去,默默地注视着爆豪胜己。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似乎变成了他的一种习惯。比如说看着那头淡金色的头发想象着它们柔软的触感,再比如说看着爆豪胜己不时地做出发怒的样子。这一切似乎构建成了独属于他的隐秘的空间,在那里一切都静止了。
     他在期待着,每当和爆豪胜己太过靠近,身体开始忍不住颤抖。巨大的心跳声响彻了他的整个世界,我该怎么办?爆豪胜己 ,我该如何对待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强烈的爱意。又该怎样才能在你面前保持住原来的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加惶恐的我。
     小王子是孤独的,但他有他的玫瑰,所以原本寂静的星球变得生机勃勃。我一直停留在这小小的星球里,直到你的到来,宇宙开始旋转。黑白的世界拥有了炫丽的色彩。动听的乐声在天空中回响。只有在你身边,我才能发现原来身边的一切都那么美丽,闪烁的星空,层层叠叠的树荫下的点点阳光。这是第一次,如此真诚的赞美这个世界。
     爱情同样充满折磨,就连试探都小心翼翼的自己。付出的爱意无法得到相同的回馈。每天晚上都辗转难眠。但依旧祈求着你的回应。
    所有你给予我的一切都甘之如饴地接受,甜蜜和痛苦才让人如此沉醉。你的爱并不是第一要务,希望看到的是你的幸福。唯愿你爱的人也似我这般忠贞如铁。
   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谢谢你们能够看完,不怎么会写剧情,不过会努力尝试的。

评论(4)

热度(13)